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

立春好心情,整年行大運!



今年立春收到一封很智障的律師信讓我那天心情都很好之後,一整個好運連連!
常常停到承德路最後一個停車格、出國前出脫手中全部的股票(現在股災)、拿到免費的阿聯酋巴塞隆納來回機票、免費入境杜拜一天吃好住好還玩得很開心...

本來明年去巴塞隆納要住民宿省錢...昨天晚上邊看溫網邊上背包客棧想找推薦的民宿,結果看到有網友說蘭布拉大道上有些旅館C/P值很高,不用受限民宿的限制、價格還跟民宿一樣。

今天白天沒事就上了Agoda找到一家就在奎爾宮旁的旅館,135個評價、平均8.1分,雙人房立即付款不可取消是2100/day,延遲付款是2350/days,這個房型只剩五間,我要住比較好的面奎爾宮有大露台的只剩兩間,馬上打電話給我阿姨跟她討論。
本來她要我給她時間考慮,我說:就用延遲付款的吧,沒差那兩千多,不然沒得取消的直接被吃掉一萬八更划不來!別考慮了!阿姨很好說服(腦弱),每次都隨便我,所以我就下訂了!

然後剛剛無聊上網再逛一下,房間七間全沒了!!!
別說明天決定,連晚上都不等人的啊!怎麼那麼好運啊我!!!
(圖是飯店房間的露台,有沒有這麼嗨的啊!)
PS:溫馨提醒,立春要有好心情哪!啊哈哈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