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我的希臘印象外一篇-凱旋(巨匠)旅遊Santorini第一晚的惡夢


上一篇才在問:過這麼爽會不會遭天譴啊......
馬上就應驗,是有沒有這麼準的?!

第一晚入住AMALIA HOTEL時,一開房門看到得是雖稍有歷史但開闊整潔的房間
第二晚入住CLASSICAL ATHENS IMPERIAL HOTEL時,一開房門看到得是冰在冰桶中的迎賓香檳和小糕點
第四晚入住Cavo tagoo HOTEL時更不用講,那個純白和淡藍綠色的柔和純淨色調不禁讓人讚嘆,還有那個無敵海景

第五晚在黑沙攤放鬆片刻之後,隨著
THALASSA seaside resort領路的侍者越走越不安...
我們出了飯店的大門,通過了對面的產業道路(驚),來到一區暗摸摸的鄉間小路(大驚!),

沒錯啦~這鄉間小路是有一咪咪浪漫的感覺,但是旁邊的建築物看起來也太有鬼屋的FU了吧(抖)
看外表實在沒有四星級的水準啊...喵的,該不會踩雷了吧?!

我們住的那一排有四間,正巧我在第一間,一打開房門......
靠!這什麼鬼啊?!

(首先感謝Nick大方贊助房間照片)
這房間就像我看到白醬魚排一整個沒食慾時的心情一樣,連拍都不想拍

我說:就連我國小畢業旅行的時候,去廬山某溫泉旅館住得都比它好啊...
這是一個行程超過十萬的團體,能不翻桌嗎?大家評評理啊啊啊啊~~~
對!是的!您沒看錯~在您眼前是一個流理臺,還貼心的為您附上了電磁爐、洗水槽,櫃子裡還有平底鍋、湯鍋,三人份的刀、叉、湯匙,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啊~~
(兩人房給我三份餐具是希望我招待誰?!不是啦~我是來玩的,三餐有人照料,你給我流理臺是要做什麼用??)

對了,因為偶爾有人在房間裡煮菜用餐什麼的,所以有螞蟻是必定的,請見諒。(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住到這種有流理臺、流理臺上還發現螞蟻的飯店房間,沒罵髒話真得是修養好)
喔~某人還發現蜘蛛...

嘿...這家標榜四星級的飯店的梳妝台就長這樣,我可以跟你發誓這個絕對不是Nick回南投老家的阿嬤房間偷拍的...(是說我開玩笑的,我不知道Nick老家在哪裡啦XD)

那個衣櫃最是經典,它讓我想起了第一次離家自己租房子過生活的19年前,我在家樂福也買了一個跟它長得很像的回家自己組合,印象中那一組是NT:1499....(對了,千萬不要忽略衣櫃上那一疊,等一下我會告訴你們那是什麼)

Nick這就不是我要說了,你的浴室比我那間好,好歹還有個浴簾;我那間連個浴簾架都沒看到!!


浴室也沒有地墊,本團沒有人在洗澡時跌傷真是萬幸啊~(茶)
Nick這就不是我要笑你了XD 你蜜月睡併床喔,中間還有好大一條縫是怎樣啊? XD 床還是一中一小床併的,真是太屌了這飯店!!
喔~一定要請大家注意一下那個枕頭跟床墊的,枕頭應該是豆干投胎的,我深深得如此認為,而且那顆枕頭投胎很久了,肌膚完全失去彈性,完全。
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怪怪的?!棉被呢?你沒眼殘,你看到那三坨是一條薄被單跟兩條毛巾。
棉被?在衣櫃上啊~~~~啊哈哈哈哈~~~~~

某人抽著菸,輕輕的噴出了一口煙...說:剛剛那個不是迎賓酒,是Sorry酒啦;大家都誤會了。
還有,我找不到吹風機,是啦~沒說飯店一定要有吹風機的吧,那我跟櫃台借總可以吧?!
撥了"9",用英文跟她表達我要借吹風機,對方一個太太(操持歐巴桑口音)說:NO~NO~NO~No English ! (啪)<------顯示為直接掛電話~帥氣!
我心想:該不會撥到House keeping了吧??可是House keeping也要會聽英文吧?!
再看一遍,靠!櫃台是"9"沒有錯啊!見鬼了~還No English咧!!
當下心中怒火已經累積到一爆發不可收拾的地步。
於是直撥領隊小林的房間
鈴~
鈴~
鈴~
同團的人接的電話:ㄟ...小林不在喔,是不是找不到棉被?在衣櫃上面啦.....
我:蛤?棉被(<-----沒錯,此時遲鈍的我們還沒發現棉被這麼重要的存在)不是,我們房間沒有吹風機
團員:那我等一下跟小林講,妳幾號房?
我:XXX <------這是房號 XD

掛了電話,看著那條深色的行軍毛毯(還放在衣櫃上接灰塵?!)
我:這種毛毯我不敢蓋,有洗沒洗誰知道啊?
某人:(拿起來聞)好像沒什麼味道
我:XXX <------喊名字 XD 你可以再噁心一點,搞不好上面有前面客人留下來的分泌物 XD
我:我再打一次給小林!

鈴~
鈴~鈴~鈴~鈴~ (大約經過30聲鈴響)

沒人接?!
這下連好脾氣的某人都怒了!!決定直殺小林的房間。

才到領隊房門口就已經親切的看到一堆認識的團員堵在門口了
然後,
某位團員:你們房間也沒吹風機喔?
某人:不是,我來跟領隊要棉被的!(怒)對,還有吹風機!

原來,一對女性朋有的團員覺得房間很像鬼屋,堅持不敢住,於是領隊就跟他們換了房間
原來,大家都在討吹風機,所以領隊一趟一趟跑去借了六次
原來,大家都找不到棉被(喔,有一間房知道有行軍毛毯;因為他們房間比較特別,大家的都在衣櫃上,他們房間的毛毯就直接放在地上<-----大笑)

最後,某人帶了一條深色行軍毛毯回來。
我說:這什麼?
某人:小林說這條他房間的給我們用....
(暈倒)
我:這跟我們房間這條有什麼不一樣嗎?
決定再打電話,打他換的新房號。
鈴~
鈴~鈴~鈴~鈴~ (大約經過30聲鈴響)

沒人接=..=
好!我打國際電話找你!!
總算找到人後
小林:不好意思,我剛剛在洗澡~(慌)
我:那我現在可以打你房間的電話了嗎?(冷)
小林:可以!可以!(超慌)

鈴~
鈴~鈴~
接起來
沒聲音........(靠,現在是怎樣?)
TRY AGAIN !


鈴~
鈴~鈴~鈴~鈴~
(接起來)
依然沒聲音...................

三分鐘之後,領隊小林跑來敲門
我劈哩啪啦罵了一大堆,頂著一頭濕髮
細數這間飯店的缺失,小林狂賠不是
罵到了12:30AM,對,凌晨了......=..="

最後,我說:我沒有辦法忍受明天晚上還要在這間鬼屋住一天,明天早上8.30AM之前如果你們旅行社沒有一個妥善的處理方法,我不會給你領隊小費<-----------是啦,我知道飯店房間不是小林訂的,但是人在異鄉,也只能小小刁一下小林了 XD
小林:沒關係~我尊重妳的決定啦,真的很抱歉<--------很有禮貌也很衰的小林
我:然後,明天早上我會跟其它團員討論接下來要怎麼處理
小林:(大慌張) 妳.....妳可以給我一個面子嗎,先給我時間處裡啦~~~~~~~先不要跟其它團員討論,拜託!拜託!(鞠躬)
某人出來打圓場:好啦~給小林時間處理啦,別太為難他,我們明天早上再看看吧。

小林:那我先去處理其它團員的問題,順便幫妳去拿一台吹風機!!
我:不用了,我頭髮乾了......(對,我罵到頭髮都乾了XD)

我:去把你們在台灣的長官,可以處理的人叫醒吧,沒道理我們在這邊一夜難眠,他們在台灣睡得香甜。
 對了,這條行軍毯請你拿回去,我不敢蓋是因為不知道它有沒有洗過,不是我們房間沒有。
    ((OS:看這種房間的狀態,我合理懷疑它是沒洗的!!))


小林離開後某人說:妳快把他嚇死了。
我:他怕收不到所有人的小費,這十天就白忙了吧。
某人:不是,他怕我們會叫整團罷走剩下行程,他就囧了~<--------------挖哩~想不到你這傢伙竟然是狠角色!!我都還沒想到這一招咧 Orz

稍晚......

某人:我可以把毛毯拿上床嗎?我蓋嘛~妳不要蓋啊.....
我:你休想!!
((我超怕半夜冷,我會在沒知覺的狀況下去拉毛毯來蓋 XD))

Z~ Z~ Z~ Z~ Z~ Z~
碰碰碰碰(劇烈的敲門聲)

我跟某人同時驚醒
我:赫!!!!!!!!!!現在幾點了!??????
某人:(手忙腳亂)我也不知道!!!!!!!
碰碰碰碰(繼續敲門)
((OS:糟!睡過頭了...大家都在等我們了....慌))
某人跑去開門...
...
...
...
門後...
一個飯店的侍者笑容可掬:Good morning, Sir~
靠!!!人力morning call?!有沒有搞錯啊?!!!!

吃早餐時跟其它團員確認,大家都是人力morning call叫起床的,大家也都慌亂了一陣
這種難得的經驗就連見過大風大浪的我都沒遇過啊~(菸)
這不是蓋到一半的房間,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,那個裸露的鋼筋應該是後現代藝術吧 (>" < )

吃早餐的時候,我謹守對領隊小林的承諾,沒有跟其它團員討論
不過聽到隔桌的團員在聊天,超想加入的啦~~~~

某對度蜜月的先生(A)問另一對蜜月夫妻的先生(B)
A:你們昨天有蓋那件毛毯嗎?
B:沒有啊,我老婆不敢蓋,我們昨天就蓋那件床單睡覺。
A:喔,我們也沒有,我把那件床單對折再對折給我老婆蓋,我自己穿外套睡覺......

我在隔壁桌忍不住噗ㄘ了,是有沒有這麼心酸啦~~~~~~~~凱旋(巨匠)旅遊,你們看到沒?!這樣對嗎?!!!!!!

早餐用到快結束時,大約八點出頭,團員洪妹妹邊跑邊跳邊喊(只差沒邊撒花了):小林說吃完早餐大家回房間把行李收一收,我們今天晚上換飯店住~~~~~~~~
當下響起一聲歡呼!大家顧不得吃一半的早餐,每個人都手持著Room key手刀衝回房間;嘖嘖!這真是難得的體驗啊~

當天除了換飯店之外,小林在遊覽車上也一直道歉;到Santo Wine酒廠參觀時(非shopping點),還自掏腰包送"每一個人"一瓶價值480台幣的白酒。

說真的,領隊小林(林文豪)真的是很認真也很盡責,而且不吵不囉嗦(我很怕又吵又冷的領隊),該他講話時才講,專業素養也夠;下次跑歐洲線決定先指名他帶,不過不知道小林這次會不會、有沒有被我嚇到了~哈哈~


*****下一篇來交代一下回國後與凱旋(巨匠)旅遊協商的過程好了************

PS:換飯店就沒事了?!當然不可能。原定四星級的房間變成背包客的民宿,領隊掏腰包NT:480*31人,那旅行社的責任在哪裡?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