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ZOGANKIN緊實小顏--類電波拉皮神器

我是又懶又愛漂亮那種女性,我不保養,真的不保養。因為我討厭頂著臉上一層油膩濕黏的產品去睡覺,就連一年可能只貼六片的面膜我都會濕敷完後用清水沖掉才去睡覺。
大家都知道(誰?)我的膚質是驚人的好,毛細孔小、不太長痘痘,這要感謝父母力。
非必要不用防曬產品,就算夏天黑了,冬天很快就白帥帥,這還是要感謝父母力。
但這兩年我有感覺到令女人又愛又恨的「膠原蛋白」正在流失當中,也就是父母力正在式微。
於是兩年前在飛機上買了ZOGANKIN的24K金小臉棒,貴死了!貴沒關係,要有效果,但是我覺得那隻棒子的效果是暫時的,也就是有可能跟朋友去吃個飯,一開始他誇妳臉部好緊實完全不像40歲,但是吃完飯就垮了(其實沒有這麼誇張啦,哈哈),但我不是個勤勞的人,這世上卻沒有立即見效、一勞永逸,卻又經濟實惠的東西...總之小臉棒已經被我冷凍多時。


用沒幾次的小臉棒...有人要半價收嗎?

直到我看到朋友凱特打結介紹ZOGANKIN這一代的新產品(原來它都好像第三代了),這一代目前是「日本製」,之後就不知道了。

機身長這樣,另附一個無用的座身,跟一條充電線。

基本上五種模式是交替的,但是越晉級會覺得力道越大、刺激也越大一點。

這台ZOGANKIN使用的是最新科技的「造颜筋エクササイズ」,搭配低週波震動的雙重交互作用,給予肌膚肌肉的刺激運動,有效強化肌肉改善鬆弛、生成膠原蛋白。使用的時候臉部肌肉都會跳,感覺超奇妙的!
5段保養模式分別為(溫熱、撫平、緊緻、拉提、修護) 1個範圍機器只給用3分鐘時間到機器自己會停。
而且除了臉部分為五個區塊(共15分鐘)之外,小肚肚、掰掰袖、腰內肉、腿內側,甚至連臀部都能用(但是全用完也太久了吧,我沒那麼勤勞),目前我是以臉部開始試用,機器分五種模式;基本上加速型(名字我自己取的),每一種模式使用一週、每天一次,五種模式結束後以第五種模式每週兩次保養;加強型就是把我上面講的方法*2個週期就對了,我目前也是看網友的使用分享,因為日文說明書我看不懂啊!

目前為止我有試過一個部位各做六分鐘(因為那天太閒),但是也沒什麼副作用的感覺。但是不要做完半邊就出門,會嚇到鄰居!至於大小臉的我倒是覺得可以加強做臉大的那邊。

身體我目前是用過腿內側,但是第一模式的第五級就有電到有膀胱反射的感覺,而且使用時不像臉可以很輕鬆的在客廳用(在客廳穿內褲像話嗎?),做完療程也是需要馬上沖澡;身體的部分我想等臉部療程結束再一鼓作氣試,到時候請老爺幫我量使用前後臂圍他不知道會不會翻白眼,哈哈!






臉部的部分就是照他的區域分就對了。
但是上推拉提的動作我會重一點,下滑的動作會輕一點,我不想把我的臉拉垮!

我會先用凝膠把推頭覆蓋滿,沒通電先推敷到臉上、大約一個範圍會用兩次的量,敷厚一點感覺比較安全才開始療程。


什麼感覺呢?以前我朋友去試過電波拉皮說是像被人一直用力打巴掌XD
而ZOGANKIN大概就像是有人一直用橡皮筋彈你的臉,然後有點點溫熱。
基本上臉部內側(近鼻端),我最多只能承受到四級(總共18級)、外側可以到六級,下巴可以到七級;我會建議每一種新的模式都從3、4、5開始試,因為我第一次臉部內側第一種模式用3級就有挫一下下,這機器還是需要時間適應的!

第一週用完我有私訊三個好友讓他們看單邊使用後的差異,犧牲超大的!因為我不只素顏還用髮套包頭啊啊啊啊~~~重點是看到的人都嚇到,紛紛喊著要買!
因為我用前用後的那半邊臉都拉直了XD

當然每個人都有大小臉的問題,只是平常看不出來,你面無表情拍正面照時一定會有差,但我是給看用前用後不修圖的照片,效果我自己都嚇到!目前用到第三週了,我覺得改變最大的是
皮膚變亮(!)
毛孔變小(!)
孕婦低頭是看不到自己的腳,我們這年紀低頭是會被下巴卡到,這問題現在也幾乎無感(!)
臉型拉提(!)
臉型變小,尤其是咀嚼肌(!)

原廠的凝膠是有一堆保養成分,但是我推完還是先用濕紙巾擦再去沖掉,有一次晚點處理而已,凝膠變成膜狀了...囧
而且隔天還長了一顆痘痘(怒)。

原廠凝膠100G長這樣。

一條凝膠我用很兇,因為我很怕被電到(會電人嗎?其實我不確定凝膠量不夠會怎樣XD),大約第三週還沒結束就見底;原廠凝膠一條大約700多台幣,所以目前我預備了兩種蘆薈凝膠替用,還沒試,但是網友說沒問題,我們要相信先烈。

這條是日本進口的蘆薈凝膠,其實是要丟掉的拿來當sample照,因為它大概開封五年了XD


原廠凝膠用完我會先試這條,也是100G、澳洲進口,售價450便宜原廠一半啊!

說明書我現在是在找認識的朋友「付費翻譯」,希望有人肯接。


至於用前用後,看一下原廠示範照片好了。


啊!記得使用完機器不可以沖水!用濕紙巾把凝膠擦乾淨就可以了!!!

沒明顯效果的東西我不會持續用下去的,都已經用滿三週了,我想大家可以相信我;至於我的素顏髮套包頭照,伸手也不會給喔,哈哈...

1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T字棒要賣嗎? 我想要買 謝謝^^

Unknown 提到...

原價5000多,在長榮空中買的,2500就賣,有意者請留下聯絡方式,謝謝!

katejane12 提到...

阿季太強了,我很乖巧的照說明書,臉上最強用4級而已(目前法令紋那排還是只能耐3級超弱的我)。看了你的分享後我突然不害怕我10年後沒東西可以用了XDDDD然後座身的確無用,我從來沒拿出來過@@介質真的很多膠狀保養品都可以替代,我換過N個牌子了:))))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有t棒, 看你文章想請問現在效果依舊驚人嗎?好心動!

Unknown 提到...

真的很有效喔~最近天氣冷,比較少用,但是效果還是有維持住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這台 多少錢呢 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該如何調到18級呢?我的只能調到10級而已。謝謝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是透過日本代購的朋友買的,目前匯率較高,已經漲到九千多囉!

Unknown 提到...

18級是我看說明書提到的,不過真的考倒我了...因為我剛剛試也是只能到10級,但是我通常六級就到極限了,所以沒想過到18級的地獄XDDD

Unknown 提到...

這個現在還有嗎?2500賣嗎

Unknown 提到...

現在還有嗎?2500賣是嗎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中間的四個小豆豆會有溫度嗎?
我的沒有溫度, 在想是不是壞了?
使用的時候只有感覺電流

Unknown 提到...

要買T字棒請email給我喔, katel19751010@gmail.com

Unknown 提到...

四個小豆豆不會有溫度,那個是極點,就是通電用的而已!

Unknown 提到...

想買拉皮機 方便與您聯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