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我的希臘印象-Day4 雅典~密克諾斯島

今日開始一趟浪漫愛琴海之旅,首先前往搭乘渡輪前往密克諾斯島;途中小島羅列於愛琴海湛藍之中,密克諾斯島由於近雅典,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希臘小島之一,獨特的盒子型房屋,藍與白的絕佳色彩搭配,年年均以石灰重新塗刷,成為此地的特色,也是全世界人們對愛琴海的印象,一起前往景色優美且具特色的天堂海灘(裸體者天堂),海濱盡是享樂人生的歐洲遊客,上空的男女隨著音樂而起舞,歡愉的氣氛這是我們想要的,傍晚時分逛逛小威尼斯區,眺望五座特別的基克拉澤式風車,夕陽中最是美麗,今天將是您真正能體驗希臘愛琴海印象的開始。
【參考航行時間距離】雅典-(150km約4~5 hr)密克諾斯島。
密克諾斯的晚餐(小威尼斯餐廳):晚餐坐在小威尼區,帶著淡淡甜味的海風徐徐吹來,戀人成群旅人如織,小島的夜正開始,品嚐新鮮可口的海鮮再配上有著台灣口感酥炸的花枝圈,滿滿的幸福濃郁於此,遠處那五座風車,好像互相呢喃著述說這一晚戀人們浪漫的話語。

搭船前往密克諾斯島夏季時間搭船前往密克諾斯,途中可欣賞到愛琴海明媚風光,羅列著許多小島及島上的許多白屋,是世界上其他國家所罕見的,空氣中瀰漫著海的味道,“真藍”是遊客共同的讚嘆,浪漫、歡愉是美麗人生的基本元素,不是唯一卻必需!
天堂海灘: (四月以後開放)如果你來米克諾斯沒來天堂海灘狂歡一下,那你就太遜了,天堂海灘原本在七零年代是專屬於男同志的裸體海灘,到後來不少人抱著窺視或也想湊熱鬧的心態,於是天堂海灘的男同志漸漸消失了,現在的天堂海灘,充滿了男男女女,穿著泳裝在吧台或沙灘狂飲或是跳舞,這裡幾乎每隔幾天就會有一個超級晚會,這也是為什麼在這裡你常看到這樣的句子Good girl go to haven, bad girl go to paradise ,這裡的paradise指的就是paradise海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透早起床是種折磨,但是當你面對的是期待已久的航程,一切就會變得新鮮有趣了。
今天,前往Mykonos,愛琴海島嶼第一站。



天微亮,從飯店到碼頭不到30分鐘的路程,連打個盹的時間都不夠。 Superferry ll 要帶我們從雅典前往米克諾斯。



這張票價值17歐元,航行時間3.5小時,應該算便宜(吧)?船上所有的座位都是不劃位的,先佔先贏;但是如果你把東西放桌上或座位都沒用,去小個便或是晃一下回來你就會發現-------->東西被移開了,然後座位上坐了不知道哪一國的人,跟他講英文還跟你攤攤手,你只能摸摸鼻子拿著自己的行李另覓座位囉~



在上層甲板迎接日出,海風很大,海味很足;但是航行中的船身非常平穩,基本上我認為吃暈船藥是多餘的。







途中會經過兩個不知道名字的島,第一個島只有遊客三三兩兩下去,第二個島就有遊覽車整台開出去了。



沒錯,這個船的第一層其實是停車場,連遊覽車都可以進出;真的是給他超大的!對了,船艙裡還有電扶梯喔!


這天的運氣很好,據說巨匠訂不到Myknons的飯店,於是我們一行人被升等到當第地五星級的飯店Cavo tagoo Hotel真的!超讚的!
連櫃檯的工作人員都男的帥、女的美,還給妳穿那個浪漫的要死的白色長洋裝,頭昏一點搞不好會以為自己人在天堂咧!
不過因為跟他們的合照裡面有我,所以我就不放了,以免破壞整個協調性。









飯店用餐區、酒吧、泳池都在這,一眼望去泳池跟大海連成一線,光是這個View,光是這種藍與白,我就給他六顆星了!



房間不大,但是...好美啊;不過那個像白色海帶的裝飾布條其實是尼龍材質的,然後是用魔鬼氈固定,我跟某人大概一共把他們"坐掉了"10次吧=..="

唉唷喂呀~~~~是有沒有這麼爽啊,我都想撒花了我!



飯店房間的氛圍很有洞穴屋的Fu,除了床跟椅之外,幾乎沒有傢俱,牆壁、書桌、梳妝台、洗臉台,都是用石膏(??)框架起來的,我好愛這個質感啊~
不過想也知道,保養不易啦,住住就好~把自己家搞得跟飯店一樣,又不是有命請女傭來清...(嘆)




午餐直接在飯店內用三道式的西式套餐,第一道雖然又是餵鵝一般的生菜,不過五星級的餐廳連生菜都不一樣說...好新鮮喔,而且沒有草腥味呢!


嫩煎鮭魚佐馬鈴薯泥,這道主菜也料理的很不錯,雖然魚肉本身的油脂多了點,但搭著酸奶調和的馬鈴薯泥一起吃還算順口。

咖啡冰沙奶酪;這真的沒什麼好嫌的,亂香醇一把的!



天堂海灘,不過據說看熱鬧(比如在下我XD)的實在太多,所以現在都改到別的地方去給他天體了...

那看Show好了!其實有兩個Dancer,但是另一個實在有夠不敬業,就隨便扭扭而已,所以我只拍了這一個。
(好啦~其實中間有邀請觀眾上去跳,有一個北京移民過去的女孩吧...體積大概是我的一倍半,我說寬度....穿著比基尼,跳得可嗨了;我有拍下來,可是PO出來就太不道德了,所以老話一句,自己走一趟Mykonos吧!)


PS:那到底有沒有看到天體....聽說同團的人有看到,在沙灘比較後端;但是我沉浸在啤酒跟舞曲跟熱舞女郎的環境,放棄了走在討厭的沙子上的感覺........所以我錯過了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天體營的機會啊啊啊啊啊,而且聽說還是兩個年輕正妹啊啊啊啊啊~~~~~~~~(咬牙)
這隻鵜鶘很有趣,這是牠的上班的地點,牠每天會坐船上下班(據說啦);總之,挺聰明的,不過有機會遇到牠可以靠近,可是可別伸手喔~牠老大脾氣不太好,會有想啄人的動作出現XD
小威尼斯區的咖啡座。
Mykonos的白教堂


Mykonos著名的五風車;退休了,現在負責當拍照背景而已。
Mykonos的小威尼斯區;顧名思義,就是漲潮時水會打上岸邊啦~那一區都是餐廳、咖啡座。
不過在小威尼斯區有一條小徑寬約只有60公分,走不好會有掉下海的悲劇發生,走著走著還會有浪打上來,真是亂恐怖一把的!


所有的人都在等夕陽。

雖說大家都說世界上最美的夕陽在Santorini的OIA,但我倒覺得Mykonos的夕陽也不賴,可惜沒帶到超廣角,不然搞不好可以把五風車拍進去...
夜深了...回飯店休息囉~~~


戶外陽台放了兩張躺椅,前面就是海,而且是專給大型郵輪臨停用的,因為大型郵輪無法靠港,很貴啊~所以一律是用掛在遊輪船身旁的小船送旅客進港玩。

當晚,我們就躺在這躺椅上喝著紅酒看星星。

某人:ㄟ...我剛剛看到流星耶
我:真的假的?!怎麼不趕快叫我看!(怒)
某人:那個很快耶,我剛剛也被嚇了一跳~
...
...
(默)
...
...
(瞎聊)
...
...
我:ㄟ...剛什麼東西飛過去?
某人:就流星啊!
我:怎麼飛那麼快,靠!這樣怎麼可能來得及許願啦!?
某人:不然你以為什麼東西可以飛那麼快??
我:也是齁....
...
...
(繼續默)
...
...
最後,美酒、海潮、滿天星斗以及不遠處的郵輪夜景.......等等的就在某人說:ㄟ...不行,在這樣我會睡著
之下結束了.....囧

2 則留言:

lionfish0319 提到...

看到這篇好懷念啊~~~
我蜜月也是去希臘玩!
我們也是坐Superferry ll!
那船真的好大啊!!

也去了天堂海灘(而且有看到木瓜~ㄎㄎ)
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送子鳥"公休"啦= =
全團沒人看到牠們(哀怨)

希臘真的超美的!!

版主 提到...

希臘真的超美的+1

後來我們有在黑沙灘看到天體營喔!
真的是讓人很懷念的國度啊
只是坐飛機做得久了點,不然很想再去一次呢...